缃缃子

随缘

蜂后x蛛男 2

你要成年了。

最近你已经可以感觉到腹部隐隐的胀痛和身体说不出的酸软。

那只蛛男依旧待在女王杯的旁边的巢穴里,但你已经无暇去顾及。

你拖着膨胀成一个圆球的腹部在女王杯中徘徊,你想睡觉却又睡不着,身体里像是有一把火在烧,灼的你有些难耐。

工蜂们应该会带着进行交配任务的雄蜂进来,但是直到你难受到四肢无力并瘫软在地上时他们也没有进来。

该死。你想着,难道你要成为第一个因为欲求不满而死的女王蜂了吗?这可真是丢人丢大发了。

你迷迷蒙蒙中感到一丝丝清凉,仿佛有什么东西在你身上轻轻点触着。

你伸出手,摸到了一只冰凉的细长的东西。

?!

你的神智略略清醒了些许,你睁开眼,看见了那只美艳的蛛男。此刻,他正用他冰冷的附肢触碰着你。

他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,看见你惊讶的神情也只是略微扯了扯唇角:“很难受对吗?”

他此时正以一种不可忽视的压迫性的姿态环抱着你,你的身体被他的附肢包围着,令你感到些许的紧张。

“听说蜂后很能生。”他盯着你突然笑了一下,惨白的脸上有些许的酡红,“不知道和你交配能不能提升我族后代的诞生率。”

你被他的言语震惊了,你实在是没想到他会有如此惊天骇俗的想法。

你是蜂后,他是蜘蛛,你们怎么可以交配呢??

你嘶吼着想摆脱他的束缚,但是发情期的你实在是过于弱小了,以至于这样更加速了他向你发起侵略的速度。

他用冰冷的附肢在你灼热的身体上游移,你的理智告诉你你要反抗,但你的身体却十分诚实的越来越酥软,甚至不可自抑地发出了娇媚的呻吟。

他轻轻笑了一下,在你耳边说:“你以为你那些愚蠢的下属们怎么抓获我的?我们蛛族美丽而强大,若不是后代稀少,怎么会让你们成为这一方霸主?”





后续应该是图片格式,今明两天发(?)。

可能会鸽,毕竟我真的卡车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